李大轲-李大轲简介-国学应用讲师李大轲

2022-10-1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20

李大轲老师


李大轲老师


讲师简介

著名安全管理与风险管控专家,国家应急管理部专家!雪弗龙,中海油首席安全专家!

国家应急管理部(安监总局)资深专家讲师、中国安全科学研究院特聘讲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资质讲师、“国学应用与安全管理体系”创始人

财富500强(FORTUE*500)企业资深管理专家、国际石油作业者协会(IOGP)资深顾问、世界石油大会演讲嘉宾

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毕业

能全英文授课,迪拜华人沙龙创始人

李大轲老师有20多年在不同领域企业实战经历(历经跨国企业、大型国企、着名民企三类企业),曾在雪佛龙(Chevro)、艾尼(Ei)、哈里伯顿(Halliburto)、中海油(COOC Limited)、中海油安全环保公司担任首席专家、HSE总经理、安全总监、安全监督等职务!

李老师拥有近20年高端管理人才培养经历。近年来,辗转于中东(迪拜、阿布扎比、伊拉克、阿曼、科威特等地)、非洲(乌干达)、欧洲(意大利、英国)和美国等各地进行咨询和培训过的国际和国内的企业超过100个。

李老师每年承接来自政府和企业等多方面的几百场培训课程或演讲宣讲任务,李老师善于通过真实的案例、精细的分析,生动的讲解加之以务实的风格、亲切的态度,循循善诱,深入浅出,使得培训课程场场精彩,掷地有声。更因其引经据典、幽默诙谐的演说风格,使得听众受益非浅,如沐春风!

培训课程

精品课程:

安全管理类:

风险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

现代安全管理的理论与实践

事故调查与根源分析

应急管理与应对

安全行为面面观

安全生产标准化

高危作业安全管理

安全生产标准化

辐射安全管理

爆炸品安全管理

管理提升类:

国学智慧与安全领导力

国学智慧团队建设

国学智慧与安全管理

班组建设

中外合作良好作业实践

安全文化类:

走进中东-市场篇

走进中东-文化篇

阳明心学与工匠精神

国学里的沟通智慧

其他

培训培训员: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安全监督

培训员的21项修炼

成人培训的艺术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56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