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华——中国国学管理研究专家

2021-09-05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81

WechatIMG106


个人简历

浙江大学MBA课程教授

浙江工业大学MBA课程教授

国际劳工组织创业教育培训师

杭州2011年十大国学达人

中国国学管理研究专家

中国领导力风格研究专家

中国企业接班人性格研究专家

中国创业搭档性格研究专家

中国销售队伍管理研究专家

知名管理专家、知名国学专家

企业高级培训师、高级咨询师

浙江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战略部部长

丁香园网站的营销管理顾问

浙江众成咨询有限公司的高级咨询师

杭州合致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高级培训师

优秀的教育背景:

199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系、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MBA研修班、200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EMBA、1997年在哈佛大学商学院参加领导力训练。


个人经历

拥有15年的企业销售及其管理经历:化工行业的3年销售经历(杭州树脂总厂销售工程师)医药行业的12年销售与销售管理经历,1997年获得Eisai全球销售员TOP10称号,并担任Eisai杭州大区营销总监五年之久,历年被评为优秀营销总监。

拥有10年多的企业顾问经历:2008年-2010年丁香园网站顾问,2011年新中源陶瓷高安公司顾问,2011年-至今浙江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顾问、战略部部长。

拥有10年多的高校教学经历:浙江大学MBA的《销售队伍管理》教学、浙江工业大学MBA的《创业搭档管理》、《管理与中国文化》教学、浙江财经大学MBA与宁波大学MBA的《创业搭档管理》教学。


研究理论

研究领域:数年来的研究,主攻国学在领导力、销售队伍管理、创业搭档、继任管理中的运用,黄氏TOPK十字圆盘的发现者之一,是把TOPK模型引进国学的首创者,也是把棘轮效应、曲棍球棒效应、边际效应、俄罗斯套娃现象、知觉管理与TOPK模型引进销售队伍管理研究的首创者。

研究成果:著有《销售队伍管理》MBA教材,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在《销售与市场》、《人力资源》、《商界评论》、《企业家天地》、《中国投资》、《赢在中国》、《饲料博览》、《医药导报》、《中国医药报》、《西部论坛》等杂志发表文章70多篇。在知名网站如品牌中国网、全球品牌网、哈佛商业评论、世界咨询师、中国营销传播网等发表文章400多篇。发表《沁园春周易》等古典诗词120余首,其中《沁园春珞珈山》被收录在《珞珈山诗词集二》书籍中。

媒体关注:每日商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凤凰网、中青在线、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央电视2台财经频道、浙大官方网站等数十家媒体对黄德华老师及其研究成果作了报道。


主讲课程

《易经智慧与领导力发展》

《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

《国学智慧与创新思维》

《国学智慧与人文修养》

《创业搭档管理》

《继任班子管理》

《销售队伍管理》

《国学智慧与品牌战略管理》

《销售团队管理技能》


邀约电话:13161328336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03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