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风水周易文化专家

2021-09-0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81

麦玲玲


个人简历

麦玲玲是香港堪舆学家。1987年在大专读书时,在电台收听风水专家林真的节目,并向他拜师学艺,后跟陈帅佛学习六爻.1992年大专毕业后任职秘书,后到吴伯仲律师行当律师文员,并兼职为他人算命。1996年起全职担任风水师,客户包括证券行及大型地产公司。人称香港首席女风水师,娱乐风水名人,在香港电视台娱乐界非常的有名气,客串很多电影,在电视台电台经常讲解风水周易文化,最近几年出版很多书籍,经常在国内房产楼盘风水讲座,对于风水知识的普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主讲课程

风水周易文化

六十分钟玄机透视

缘来有理

家择好风水

面相天书

置业风水天书

羊年运程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153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