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于勤——内训辟谷专家

2021-09-2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7

丁于勤34


个人简历

字丁志明,道号丁罗钦,号明觉道人

国际著名辟谷行业权威教育家

传统文化辟谷养生职业化发起人

原人社部中就培辟谷养生指导师试题主审

华促会辟谷养生专业委员会首届会长

正一天师派第30代授箓弟子

道家自然隐修派第32代传人

宗源云隐山庄庄主

宗源养生道文化创始人

《宗源辟谷养生》作者

中国中医药养生联盟理事

德清宗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顾问


个人经历

丁志明老师自小爱好传统养生文化,先后练过多种武术,对传统养生智慧文化极具慧根,承蒙道家、佛家大德和民间高人的亲临指导,身兼多派,得益教诲,深谙道家千年的养生智慧;体悟诸位恩师的养生之道集医、武、道的精华,丁老师经过自身的不断实践独创了特殊的宗源辟谷·能量养生技术;出版《宗源辟谷养生》一书,同时编写《无为能量生命信息养生》、《宗源养生九大体系》等书,在养生行业协同其他老师撰写多本养生专著。


个人成就

丁志明先生从事传统文化的研究和实践30多年,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无为能量生命信息养生体系,破译人体疾病的实质皆由心理造成,由此开创了独具特色的良性吸引力——宗源辟谷·能量养生法则。许多经过丁老师调理的疑难杂症和心理障碍者因此而痊愈;运用传统文化指导人们科学健身养生,让许多人重获身心健康,赢得了许多人士的高度赞誉,学员纷纷要求学习宗源养生智慧文化、宗源辟谷·能量养生技术。同时成立德清宗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清乾元自然辟谷健康咨询服务部,被聘为国家人社部CETTIC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中医药学会职业培训项目推广基地、中国健康促进协会培训基地、中国中医药养生联盟理事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诸多荣誉。

德清宗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同时丁老师的论文和学说被《现代养生》、《国医年鉴》、《大道之行》、中新网等权威杂志和网络媒体发表。

先后在全国各地成功地为许多亚健康患者减去肥胖和调理疑难杂症,受益者深感辟谷养生安全科学、快速绿色、经济实惠、无副作用、排毒养颜、美容祛斑、延年益寿的好方法。丁老师为传统养生非物质健康产业文化的挖掘和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丁老师为推广传统养生文化,更多的业绩正在陆续的谱写……


主讲课程

宗源辟谷·能量养生大型公益班;

道家气功辟谷班;

辟谷排毒静心班;

企业内训辟谷班;

辟谷养生灵修班;

团队辟谷养生班;

道家法事科仪、祈祷、消灾、求财、转运……

了解详情可以百度:德清宗源。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no cache
Processed in 0.68283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