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青虎-鲁青虎简介-国学管理讲师鲁青虎

2022-05-07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0

鲁青虎资历背景

鲁青虎老师

现任中华孔子学会国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深圳凤凰书院执行院长、深圳丰德修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6年入职华为,在华为工作的十四年期间,历任华为公司海外地区部副总裁、全球业务软件行销副总裁、解决方案部部长、全球案例培训部部长等职,连续多年参与组织华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国学(文史哲)、管理赋能等培训班。在华为公司等企业担任高管的经营实践中,积累了丰富、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并对企业经营管理理论进行了长期的研究,特别是在企业商道、企业文化、企业领导力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方法。

在工作实践中,长期潜心学习和研究中国国学,所涉猎学问包括儒、释、道、法、兵等,尤其对王阳明心学等儒家学问理解深刻;对西方哲学也有所学习。并且在主导运作书院如孔子会丰德国学院、绮云书室、福海国学堂、凤凰书院等国学传播实践中,与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深圳大学等名校名家深入合作,得到名家在学问方面的悉心指导,并形成了自己对学问的独到理解和运用。

鲁青虎主讲课程

学易经,探究儒家经世致用的思想源头。通过精要学习中华文化的“众经之首、大道之源”《易经》,理解《易经》的本体与功用,以及《易经》对儒学经世致用思想的深刻影响。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691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