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与经典研修班(第3期)10月开课通知

2022-09-17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22

亲爱的同学:

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与经典研修班(第3期)将于2022年10月29-30日在北京开课。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与教务老师联系,按时上课!

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与经典研修班(第3期)10月课程安排

【课程总览】

但凡伟大长久的文明,其后必有伟大的经典作支撑,这些经典历久弥新,不断新其文明,亦新其人。

我们该如何认识古老的中华文明,如何理解五千年文明的深层智慧,如何找到自己的安身立命之道?直接、重要、有效的方法就是研习经典,沿着历史的脉络,选择中国文化源头性的经典要籍,在北大人文名师的引领下,由浅及深,不断拓展认知边界、释疑解惑,深刻学习和理解中国文化脉络和精髓。“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这正是本课程要研习的主要内容和目的。

在课堂教学之外辅以游学活动,由任课教师设计路线,名师领队,同学伴读,力求将书本与实际相结合,行走于华夏大地之上,感受中华文明之根脉。

【招生对象】

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史学、哲学或国学爱好者等。

【学习时间】

学制15个月,每月上课1次,每次2天。

【学费标准】

培训学费680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及资料费;交通、食宿等费用学员自理。培训学费由北京大学统一收取,开具中央行政事业单位统一收据。

【证书颁发】

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并考核通过者,由北京大学颁发《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与经典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北京大学网站可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与经典研修班(第3期)10月课程安排的所有内容,获取更多讲师及课程相关信息可联系本站客服。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53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