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赵旭简介-国学文化讲师赵旭

2022-09-1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28

赵旭老师


赵旭老师


讲师简介

赵旭老师出身于周易世家,为精研易理游学天下,乃中国帝族易理风水设计创始人曹贇学入室弟子。学易、研易、用易逾36载,是国内少数集风水学、命理理论、现代装饰科学研究于一身的易理设计大师,先后操盘多个地产项目的风水规划。

赵旭老师潜心研究我国的地理,历史,尤其是易经成书的历史过程,深入研究夏商周朝代更替,人物命运与顺应天地大道的关系。把帝族文明的理论体系运用到风水勘察、风水布局、风水规划设计,与师兄弟们一同将学术型风水设计更加的发扬光大。她的调理以谨工章法,风水布局精准妙效著称。先后造福于诸多企业、家庭及个人,其自成一派的“绿色、多元、创新”风水设计宗旨,在建立了点线面新体系同时,更是增强了业内风水堪舆及术理预测的精准性,造福无数。

在传承发扬易学“旺宅祈福、天人合一”的命理理论同时,赵旭老师始终推崇和践行“顺天时,调地利,纳人和;努力而为!”的易学理宗理论基础,采用模块化的风水设计方式让广大设计师,业主能够快速理解并将八卦,阴阳,五行,河图洛书的理论运用到自己生活,工作的每个环节,引领易学理宗进入新时代,得到了中国易理协会及易理设计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她所创立的上海露信建筑装饰易理设计研究院,先后为全国600个城市的1300多个地产项目提供风水咨询。与包括汇朴培训机构,九宫阁,易尚国际,紫名都,水木南山,索美,PINKI国际创意美学院,上风装饰,易居设计在内的800余家装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造福企业之余,为推广学术型风水设计,赵旭老师在全国各地先后开设专业培训讲座千余场,培养风水设计人才2000多名,并成为中国易理设计界代表人物,14年和中装创联合(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被聘为中装协《易理设计交流中心》的高级讲师,是中华民族易理文化的忠实传播者与实践家!

赵旭老师始终以科学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古老文化,在常年研究易经及之后的四书五经同时,与时俱进,结合现代诸学,坚持以生命体验感悟天地大道。不断的传承与发扬,以学识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国人,致力于终身弘扬中华古学!

讲师风格

始终推崇和践行“顺天时,调地利,纳人和;努力而为!”的易学理宗理论基础,采用模块化的风水设计方式让广大设计师,业主能够快速理解并将八卦,阴阳,五行,河图洛书的理论运用到自己生活,工作的每个环节,引领易学理宗进入新时代。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78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