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兰-康华兰简介-国学文化讲师康华兰

2022-09-2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35

康华兰老师


康华兰老师


讲师简介

湘江之水哺育英华,国学精粹涤荡气魄。

壮怀激烈,挥斥方遒,奔走疾呼是他生命的舞蹈,纵横捭阖是他智慧的怒放。

他,承载历史的厚重,在一方讲台上演绎亘古的辉煌,用心灯去诠释五千年的韬略。

他就是一位足以进入您内心深处的灵魂使者。

他以知行合一,务实求真的治学态度践行弘扬传统文化的理想,将国学的博大精深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主讲的课程以各家思想为基础,为企业家们讲述家族文化中的天道、地道、人道与商道的关系,所谓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企业领导只有善用这几者之间的关系才能使其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使企业更好地发展。

“家文化”创始人;中华家文化研究院院长;国务院扶贫办文化专员;终生国学传播者;香港卫视特聘高级顾问、北京信德文化董事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财大客座教授;毛泽东军事理论与企业管理研究专家;2011年度影响中国培训界领军人物;2010年度全国十佳培训师;2009年度“诸葛亮”策划奖获得者。

讲师风格

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内涵深刻,直指人心,用传承5000年的中华文化,给当下企业家们在事业、家庭、子女教育、健康等问题上指点迷津,让人豁然开朗,收益终身。

服务企业

江西省政协、景德镇市政府、安徽宁国市政府、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广西玉林容县党校、山东新泰市工商联、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北大EMBA深圳总裁班、北大EMBA成都总裁班、北大EMBA福州总裁班、清华大学高级总裁研修班潮汕班、福建清华总裁班、中国梦登山队、福耀玻璃、厦门银鹭集团、元一集团、国邦集团、金龙汽车、东方冶金、四川德鑫矿业、瑞然生物、合肥财经学院、江西中恒建设集团、山东科兴生物制品、安徽恩龙集团、江淮汽车、红门智能集团、江苏华杰教育集团、新绿地投资、淮北矿业集团、中建工程机械、江西赣达集团、湖南太阳药业、安徽鸿润集团、温商集团、新疆元吉房产……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698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