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祥-张宝祥简介-国学文化讲师张宝祥

2022-10-1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25

张宝祥老师


张宝祥老师


讲师简介

张宝祥,男,汉族,国学文化研究者,墨家学者,易学应用专家,景观环境专家,国际太极易学会副会长,新易国际核心顾问,新易国学管理团队主讲老师。

研究方向

张宝祥,自幼涉猎国学诸子典籍,尤其对《易经》具有浓厚兴趣,专心深入研习。师从国学大师许文胜教授,在其辅导下从事易学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掌握正统易学精髓,在象理数占方面皆有所成。秉承“环境平衡、天人相应”的核心能量理论,对风水学有着本质的认知、科学的解析与独到的见解,将传统地利学流派中的弊端逐一破除,与许文胜教授共同建立起符合现今时代的“太极景观系统”,对地利学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在墨家研究领域,全面解析《墨子》的大成智慧,并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阐述文化全控的管理之道。

授课风格

节奏“张弛有度”,言谈“宝雅风趣”,气氛“祥乐谐和”。人生倡导以易生智,以道养命,以佛开悟,以儒修身,以墨治世。

主讲课程

《易经智慧与环境之道》

《易经智慧与成功之道》

《墨家的全控文化之道》

《国学智慧与卓越之道》

授课院校

常年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上海财大、西南财大、西北大学、辽宁大学、重庆大学、华侨大学、江南大学、中央党校、瑞士洛桑商学院、巴黎第七大学等海内外名牌大学与高等学院的EMBA、总裁班、国学班及移动、银行、保险、地产、石油、煤炭等系统的VIP客户论坛中讲授中国传统文化、墨家全控管理、易经智慧思维与景观环境布局。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33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