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评论:直播风口不能等,视频化加快工具平台转型

2018-09-25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101

【MBA中国网讯】日前,西甲联赛与微博共同宣布,微博正式成为西甲联赛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通过西甲微博官方账号@LaLiga

西甲联赛,中国球迷们在比赛日和非比赛日都能享受到丰富的内容,如西甲官方活动、每轮比赛的最佳进球和精彩集锦、球员微访谈、球员日常训练直播等。

陌陌唐岩:直播风口不能等,视频化加快工具平台转型

唐岩近日在参加雪球中概股年会时,首次公开谈到了陌陌在直播、视频和未来发展方向方面的探索及思考。他表示大方向上,陌陌正在利用视频完成工具平台向内容平台的升级转型。

外界普遍认为陌陌“等来”了直播风口,但唐岩认为团队很早便看到视频趋势,并在2014年下半年便着手布局,推出了官方组织形式的“陌陌现场”。唐岩认为这是在直播方面的尝试之一。此外,他表示陌陌当前和未来的重要任务,是完成从偏工具性质的社交平台,升级转型成内容平台,即打造泛社交泛娱乐的平台。

微信聊天就能月入两三万?警方抓获百名诈骗者

据TechWeb

“陪人微信聊聊天,一月轻松挣到两三万”,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却是杭州深言商贸公司的一则招聘广告,而应聘者只要填写一份简单的资料,便可上岗。

据记者卧底观察发现,该公司第一堂培训课竟然是如何假扮女生通过微信同男客户谈恋爱。该公司将客户目标锁定为30至50经济收入较高的男性。在同目标男性聊熟后,这家公司的骗术进入下一步,诱骗目标男性买理财。目前,这个上百人的诈骗团伙已被警方抓获,涉案资金500多万元。

阿里UC金松果奖揭晓,毒舌电影、张召忠等获“年度创作者大奖”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在京举办“盎然”UC金松果奖颁奖盛典,颁发了垂直类、媒体类、短视频类和综合类四大类奖项,59位创作者分别获得“年度原创先锋奖”、“最具媒体价值奖”、“光影创造力大奖”、“最具收益力大奖”等12类单项奖。

本次颁奖典礼最具重量级的奖项“年度创作者大奖”由UC与新榜联合颁出,包括毒舌电影、张召忠、每日人物、有妖气、谈资、黄小厨、虎扑体育、化妆师MK在内的15位创作者获得该殊荣。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总经理陈超说,截至目前,UC订阅号总入驻量已突破30万,阅读量过亿账号有24个;信息流内容日曝光量逾90亿,订阅号文章日阅读总时长825万小时,累计订阅用户半年内增长12倍。

陈超还发布了“W+”量子计划阶段收益成绩单,三个月累计万元量子奖金激励金额达2965万,五星账号广告总收益1806.5万,单个账号最高收益88396元。他还透露,2017,UC将从原创保护、数据服务、量子计划、圈层建设、机构赋能、泛娱乐明星内容六个方面,做好内容生态基础建设。

本文内容转载自新榜。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73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