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告诉你6种迹象表明你并没有做好创业准备

2019-03-1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105

  尽管instagram上的照片看起来那么美好,并不是所有人都注定能当创业者。创业可以通向自由的生活,可以让企业服务的人们受益。又或者,对不适合的人来说,创业可能成为噩梦。这并不是对每个人都适用的选择。

  我在19岁时抓住机会成为了一名创业者。那个时候,我的生活中没有任何人是创业者,所以在我踏出这一步时,我没有可以直接借鉴的经验或可以执导我的导师。公司营业额达到一年50万美元,但之后我破产了。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也并没有准备好。我现在35岁,我的第二个生意——一家生活方式企业——让我能够偿还第一份生意欠下的债务以将其出售。

  今天,我有一份可以让我能在全世界写作、演讲、咨询和指导。我热爱现在做的事,因为这次我准备好了。在决定创业之前,你需要有把握。生活不是电影,总能魔法般地得到解决。生活中没有什么是能够100%确定的,但有6个重要的迹象可以表明你或许并没有准备好、或并不适合创业。

  1.没有自我激励的能力

  创业会不时的感到孤独,唯一能避免这种感受的是你的投入。独自做事是一个重要的能力。你必须能够自我激励完成工作,特别是当你不想干的时候。如果你是那种需要老板告诉你该做什么的人,那么你还没有准备好。

  2.没有经济基础

  在你考虑放弃稳定的薪水之前,你应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这个基础包含一大笔应急费用——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事情会不像计划那样顺利进行。你还需要一大笔稳定的财政基础。你的债务不能超出可控范围,应该有一笔钱供你安逸的支付账单。创业的收入可能会断断续续,你应该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3.在压力下你会慌张

  在商界有时压力会铺天盖地。你在应对方方面面的压力的同时必须尽力的运转你的公司。如果在压力之下你会崩溃,请重新考虑一下创业的事。

  4.没有充分的研究

  不论你想投入哪个行业都需要进行研究。在你迈出第一步之前,你应该熟知实现盈利需要什么。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提供了机会,可以做建立盈利事业的有效调查。加以利用。

  5.对希望创业的行业没有激情

  激情不足以建立公司,但你最好相信它是方程式中重要的一部分。经商有时候会像一份工作。激情可以使你回想起你所拥有的东西。它帮助你不断地向前进。如果你对任何一件事都没有激情,那么你还没有做好创业准备。

  6.增长战略是别人的

  发展企业可以很有意思,也可以让你感到挫败从而放弃。当缺乏增长或研究,人们会转而复制其它成功的创业者。对别人起作用的未必会对你起作用。我们每个人都不一样,创立的商业也不同。在过程中,我们必须找到对自己起作用的战略。如果你依赖于复制别人的模式,你还没有做好创业的准备。

  如果你还没有对创业带来的不确定性做好准备,不要放弃你的工作。我喜欢从事商业和创业带来的自由,但我知道这种生活会有多么困难。

  诚实面对你希望从生活中得到什么。诚实面对创业是不是适合你,以及你有没有准备好。做准备需要花些时间。这没关系。做好计划实现你的梦想比将梦想变成噩梦要好。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251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