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商学院EMBA/DBA学位提升

2019-12-3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106

世界经济多极化格局形成,国际贸易往来不断加深,矛盾也随之加深,原有的世界格局正在被打破,在这一波新的浪潮中,中国企业将会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中国股市持续低迷、积重难返,股灾接连不断,中国股市何去何从?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结构变化和政策性调整,股市改革相关政策的推出,中国股市能否再现牛市?下一波的牛市又将在何时到来?

开年第一课,带您纵观国际金融局势,拨开资本市场的迷雾,探寻2020的发展方向。

欧洲商学院EMBA学位提升

  欧洲商学院EuroPort Business School UAS-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简称EPBS)是一所荷兰政府教育部审核认证的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同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荷兰高等教育院校。

  欧洲商学院专注于国际MBA、EMBA、DBA和EDP层次的工商管理教育,作为一流的也是荷兰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其管理教育在欧洲的企业界和学术界都享有盛誉。目前,每年有1200多个学员在荷兰接受来自欧洲商学院高质量的教育。

  国际教育研究机构(Institutions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招生对象主要为外国学生,一般用英语授课,主要开设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期限为一至两年。要求申请者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有些国际教育研究机构与荷兰的大学合作,为获得硕士学位后的学生提供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学校现有工商管理学士课程(B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FMBA)、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EDBA/FDBA)和高层管理教育课程(Executive Education)五个项目。目标是打造享誉全球的一流国际商学院。

  MBA项目:以“为培养未来杰出商业精英为目标”,按照一流教授团队所精心设计的综合管理课程,配合国际大师级的师资力量、强大的同学凝聚力使学员在财会、金融、管理和市场等诸多领域打下坚实基础,了解全球不断变化的环境,具备极为广泛的技能。

  EMBA项目:在经济大潮和市场变革中成长和发展起来的企业家和管理者,有许多成就,也有明显局限。EMBA的使命是帮助他们成为世界级的高级管理人才、为受尊敬的高层管理学员提供世界一流的系统管理教育。

  学校优势

  欧洲正牌大学学校硕士/博士学位,无需出国长期攻读,国内外在职学习;

  在国内获得的学位证书与欧洲在校学习获得的学位证书具有同等的资格和效力;

  采用双语教学方式,聘请中国最优秀的资深教授专家授课;

  核心课程由欧洲商学院专家教授亲自授课,统一教学资料,保证教学质量;

  课程兼具国外先进理念与国内企业实际案例,更具指导意义;

  我们为学员建立了人才培训孵化基地;

  用超经济的投资带来极强的理论基础和超高的投资回报;

  组织学员赴欧洲顶级高校游学,亲身感受世界名校的学习精神;

  整合世界高端资源,扩展人脉商机,打造全球商业平台,共享国际精英资源。

  资质认证

  荷兰科技、文化及教育部认证http://www.government.nl/ministries/ocw

  荷兰高等教育注册办公室(CROHO)认证-注册类型为应用科技大学

  荷兰及佛兰德地区教育认证(NVAO)http://www.nvao.net

  荷兰鉴定委员会认证(DVC)

  获得代表最高教育水平的CEDEO批准

  荷兰高等教育合作组织认证http://www.nuffic.nl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http://www.jsj.edu.cn

  中国教育部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64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