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薛旭

2020-01-1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128

《个人简介》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薛旭

  薛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中国著名战略管理与营销管理专家,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企业战略管理课程的创始人,是美国“通用”汽车、德国“大众”汽车等著名跨国公司在华投资企业的营销顾问。

  《社会职务》

  《中外管理》杂志编委、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高级顾问、《当代商业》特约高级顾问。多家教育机构兼职或者特约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

  在以下中外名牌企业担任过战略或营销顾问:

  青岛啤酒、捷达轿车、雪佛兰品牌、大庆石油商贸中心、顺美服装、张裕葡萄酒、哈尔滨制药、海尔等

  曾经为摩托罗拉、美国斯普林特等世界知名公司主持过市场研究项目,为中国联想神州数码等知名企业担任过内训主持

  《研究方向》

  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

  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营销,是中国概念营销的首倡者;

  是中国知名的企业发展战略与市场营销专家。

  《荣誉奖励》

  国家经贸委1997—2000年连续四年品牌战略研讨会邀请的发言人。

  2000年4月,国家经贸委在人民大会堂主办的“崛起的中国品牌”大型研讨会开幕式,王光英、经叔平出席,吴邦国副总理致词,薛旭是被大会邀请在开幕式上首席发言,也是唯一一位中国演讲者。

  2002年3月25日,汉城韩中投资论坛,被邀请作为中方首先演讲人发表演讲,韩国副总理陈埝是韩方首席演讲人。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687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