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免联考有学历证书吗?

2020-01-1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98

mba免联考既是国际独立办学,国际在职免联考学位提升,是在职工作人员进行学位提升的一种方式。mba称为工商管理硕士,毕业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提升。在职免联考不需要进行联考考试,对雅思没有很大的要求,入学只需要满足招生条件,如果没有达到条件,但是在行业内很好的成绩,是可以通过公司的推荐入学的。

所以免联考毕业是不能够颁发学历证书的,但是这是和国内外的学位学位制度有关,国外实行的是单轨制,国内实行的是双轨制,国内分学位学历证书,国外的学位证书就相当于国内的学历学位证书。重要的是在国内通过免联考获取的证书是和国外本土获取的证书一样的,所以在国外你获取的证书便是学位和学历证书。

国际免联考目前邀请的都是国内的专家和行业领军者,同时还有国内的大咖,北大,清华,人大高校的教授博导等,因为国内的和国外的市场是完全不同的,国外的市场经济和国情不一定适合国内的市场。但是你参加的课程也有国际游学课程,到时候如果需要的话你也可以跟随团队一起到国外进行学习,扩宽自己的国际视野,选择适合国内国情的东西,让中国市场和国际接轨。

学习是一种习惯,学习是一种信仰。企业的发展在金融能力的帮助下,在几年内就能够得到很快的发展,但是现在很多企业没有金融运作能力,所以给先行者留下很多机会。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50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