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斯特商学院的教学特点及报名流程谁来介绍下?

2020-01-3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99

  近几年免试MBA项目受到了越来越多在职白领的追捧,越来越多的管理者经过MBA/EMBA学习,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技巧,在职业岗位上取得了突破,但是随着拥有MBA学位的管理人员增多以及管理岗位提升的需求,部分管理精英们开始将目标放在了攻读DBA上,而布雷斯特商学院作为法国的高等管理专修学院的免试DBA项目,由于其在免试MBA上的优秀口碑,也成为诸多想读DBA人才的首选。

  布雷斯特商学院整合国内外高端教育资源,构建线上、线下结合、无围墙、无壁垒的开放式国际学历教育新模式。秉承“5Cs+L”的培养理念,即在教学过程、企业实践和论文撰写、答辩过程中始终贯穿培养学生的“竞争力、自信心、合作精神、创造性和诚信”,使之成为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的综合金融管理人才。

  【申请材料】
  1、申请表(中英文)--需要本人手写签字申请表里填写的所有获得证书都需提供中文复印件和英文复印件或翻译件。
  2、个人履历(中英文分2个文件)
  3、动机信(中英文)个人简介占1/3,为什么报名BBS?占1/3学习本项目的目的?1/3。300字以上
  4、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5、认证过的毕业证复印件或学信网认证报告
  6、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7、白底两寸照片4张和电子版电子版照片DPI像素300以上
  8、名片4张
  9、推荐信1封(中文即可)--需推荐人本人手写签名要求推荐人是自己领导或导师或企业高
  10、就职公司简介(中文即可)100字以上

以上便是“布雷斯特商学院的教学特点及报名流程谁来介绍下?”的介绍,了解更多关于布雷斯特商学院的信息,请联系在线老师方便为你解答。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85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