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研修班师资来自于哪里?研修班又是干什么的?

2020-02-0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114

  北京大学研修班,主要针对企业高管人员,学习企业管理知识,营销知识,金融知识,国学知识,房地产知识,文物鉴赏知识等,企业发展到一定的规模,总会遇到方方面面的问题,北大研修班主要针对这部分人群,采用非脱产的方式,进行学习。如果需要学位的,就应该选择MBA。

北大研修班

  北京大学研修班的授课教师均为北京大学骨干教师和国内知名学者。北京大学研修班师资力量雄厚,既有一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资深法学家继续发挥着重要影响,更有一大批北京大学研修班学术功底扎实,已在全国法律界和相关学科有影响的中青年法学家成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关于研修班的师资问题,要求研修班师资百分之六十来自于学校,本地的师资不去外地,剩余的百分之四十来自于各个行业的领军专家,上市企业的高管等。有一些学员会担心老师的教学内容是不是偏理论,其实大家有所不知,很多大学老师虽然在在学校教书,但是在校外老师们会接很多项目。所以老师们不仅具有很强的理论知识,并且实战也是很强的。

这就导致老师们的教学方式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结合当前企业家的需求,使企业家们更容易接受和吸取。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23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