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智慧讲师——普颖华

2021-03-2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112

普颖华

个人简介

当代著名文化学者、孙子兵法与商战研究专家、中国未来学会军事分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大学特聘教授,在国内外多所大学讲学。

出生于爱新觉罗世家,多年从事中国传统文化及孙子兵法的著述和研究,具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和精湛的演讲才能,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和积极的承传者,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

普颖华教授以开拓精神研究古今中外文化,尤其在古典军事文化、美学及佛学等领域,造诣深厚、著述广博。

其理论充分汲取了中国优秀古代文化中最具生命力的部分;

其学术思想饱含东方智慧和仁义,被国内外誉为具有开拓性的中国文化专家;

其著作在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数十家出版社出版,在华人世界中影响力巨大。

多次获得国内学术奖项,应邀为“中外名家系列讲座”主讲人,同时曾与李嘉城、张瑞敏等并列,被媒体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一百名优秀人物”,也曾被评为国内“十大国学应用金牌导师”。

主要论著

《禅宗美学》、《国学寻美》、《资治通鉴演义》、《白话孙子兵法》、《白话鬼谷子》、《白话诸葛亮兵法》、《白话刘伯温兵法》、《白话姜子牙兵法》、《白话孙膑兵法》、《白话菜根谭》、《白话三十六计》、《历代名人计谋文库》

主讲课程

孙子兵法、企业管理战略

师资专线(微信):18519998816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83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