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平——解读三国智慧专家

2021-08-1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86

赵玉平


个人简历

1972年11月,河北丰宁人,管理学博士,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北京九思书院创办人,中华慈善总会专业基金文化顾问,清华、北大、中大、山大等高校EMBA总裁班、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特聘教授,武警特警学院客座教授具有十多年企业实战经验,主要从事领导理论和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的研究,2011-2020连续十次登上《百家讲坛》解读三国水浒人物,主讲传统名著管理智慧,获收视率第一并被评为“百家讲坛最受欢迎主讲人”,同时也是央视金牌栏目《心理访谈》《快乐汉语》等节目的主讲专家,出版管理类专著十部二百余万字,其中《梁山政治》再版12次,被评为国内十大财经畅销书第一名,并在日本台湾韩国出版,《领导的气场》获北大出版社优秀图书奖(稿费全部捐赠地震灾区),还著有《管理之道》《水浒智慧》,《曹操的启示》,《刘备的谋略》等著作,创办公益组织九思书院和自媒体“平讲平说”;被媒体评为“十大国学讲师”和“十大管理培训师”,北邮十大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最受欢迎MBA课程教授,荣获教育部教育论坛征文一等奖,所讲管理学课程获评精品课程一等奖。


服务企业

现于北邮讲授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团队管理等课程;所任课程2004年被评为北邮精品课程一等奖,著有管理学畅销书《比强者更强》。

现于北京邮电大学MBA班、法国雷恩商学院DBA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总裁班讲授《高级管理学》《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艺术》《看水浒说管理》和《心理学在管理中的运用》等课程。2011年,他登陆CCTV10《百家讲坛》主讲《向诸葛亮借智慧》、《跟司马懿学管理》、《曹操的启示》、《刘备的谋略》系列节目,获得广大听众一致好评。

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石油、中石化、核工业部、诺基亚、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多家企业院校提供咨询和培训等,并受邀请先后为北京、山西、河南、重庆、山东、福建、浙江、广东等多家公司进行培训,受到广泛欢迎反响强烈。


精品著作

《曹操的启示》

《跟司马懿学管理》

《向诸葛亮借智慧》

《刘备的谋略》

《比强者更强》

《领导的气场》

《选人用人定成败》

《青梅煮酒论领导》

《《水浒》是本管理书》

《梁山政治》


主讲课程

《看水浒学管理》

《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艺术》

《选人用人定成败》

《解读三国智慧》

《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23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