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毅臣——卓越领导力专家

2021-08-2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81

蔡毅臣123


个人简历

国家认证管理咨询师

国家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北大总裁班特约高级培训师

清华总裁班特约高级培训师

DASE执行系统解决模型创建者

蔡毅臣导师管理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从事企业管理及培训工作十多年,先后在大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从事行政总监、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等工作,有扎实的管理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在人力资源和组织管理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

蔡导师在国学方面也有很深的研究,多年研习《韩非子》,结合现代企业管理开发出《韩非与管理》课程体系,其中包括:韩非与高效执行、韩非与绩效管理、法家思想与企业管理等。蔡老师生动的将“法家”与管理结合,为现代企业在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其管理方法在众多企业推广实施,得到企业一致认可与好评。


主讲课程

《卓越领导力》

《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

《绩效管理实务》

《组织执行力》

《组织行为学》

其它推荐课程: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高效管理沟通》

《企业内训师培训》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no cache
Processed in 0.59555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