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斌——儒学的核心精神专家

2021-08-3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74

李斌斌



个人简历

国学教育专家、文化学者、万木草堂青少年国学班特聘讲师、“中华好少年”国学夏令营主讲老师、千行文化游学学术顾问,研究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十余年,擅长儒学、历史学、管理哲学。

长期致力于国学的研究、教育与推广,2011年,与友人创办了“明伦堂”中国企业家国学教育学习基地,力促中国传统文化的实践与落地。近年来,极为关注青少年国学教育以及儒家文化如何在企业落地,分别提出了“中华好少年”与“新华商”的概念,并与相关机构促成其广泛的影响与社会意义。

在研究与教学方面,主张全民人文教育、经史互证与中国传统价值的现代转化,尤其通过经史互证的方法,更加彰显了思想的实践与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对经典的解读。


主讲课程

国学基础系列:《国学概论》《儒学的核心精神》《中国古代史》

蒙学经典系列:《弟子规》《三字经》

经典解读系列:《四书精讲》(《大学》《中庸》《论语》《孟子》)《五经选讲》(诗书礼易春秋)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169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