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骞——医药营销策划专家

2021-09-1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6

王骞


个人简历

王骞自2019年06月一直致力于医药行业十余年,凭借对医药行业的热爱,及多年的企业培训及客户培训,策划,学术讲课等经验,以及扎实的中医药专业知识功底,十余年坚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理念,不管是理论上还是实战经验采购上,关于中医基础理论,中药材的辨别,及中药,中成药,中西医结合,中西药结合,的方面知识全面,迎来了国内众多家医药企业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基层工作经验: 实践:饮片厂中药采购, 鉴别。 与生产,质量,销售对接。  理论: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品管理与法规。


主讲课程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药养生》

《常用中药材鉴别》

《中药饮片炮制方法》

《中西药结合防治疾病注意事项》

《医药营销策划》

《团队管理培训》

《医药产品学术策划》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40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