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强海——高效时间管理专家

2021-09-22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2

赵强海



个人简历

现代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经济文化学者

天孚经济文化研究所所长

赵强海导师曾在1992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1995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硕士学位。曾长期供职于金融机构、工业企业与文化科研机构。

多年来一直从事经济文化的研究与讲学,对国际货币金融史和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整体观有独立的认知和理解,擅长从规范与实证两个层面对当代经济文化现象做整体剖析与解读。完成了易学专著《周易今读》;参与完成了心理学译著《精神分析导论讲演》。

2002年起,创建管理团队,把经济文化研究与商业实践、团队建设进一步整合,成功策划、运作了多个经典实战案例。

经过多年潜心研发的系列课程,分【管理素养】、【国学智慧】两个模块。

课程从学以致用出发,将中国文化的底层逻辑与现代管理、当代生活紧密结合,多维呈现了经过“去神秘化”的文化逻辑,在当代人的日常生活、工作实践、信仰凝成的过程中,所具有的修己安人、持经达变的强大工具价值。


主讲课程

卓越领导:领导力六法

高效执行:中层管理者能力精进

高效沟通与情绪压力管理

与时偕行:高效时间管理

易经的管理智慧

曾国藩管理方略

孙子兵法与竞争博弈智慧

王阳明心学与管理者心法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86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