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上机——国学应用专家

2021-10-0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7

蔡上机


个人简历

酷爱中华文化、艺术与生命哲学,自少专研易经命理。1987年(18岁)第一本著作问世并开始授课、演讲,是业界最年轻、最有国际声望的命理专家、讲师、作家,著作遍及易经、紫微、风水、相学、解梦、开运化妆、开运水晶等诸多方面,影响远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美国等国家。

许多人误以为“蔡上机”是艺名,据蔡父说,在蔡上机出生那夜梦见一位满头白发颇似神仙的老翁相告,孩子即将出生,名字叫“上机”,蔡父从梦中醒来不久,蔡母开始阵痛,生下男孩,蔡父即将男孩命名为“蔡上机”。他自幼顶着一头银发,被视为怪小孩。鹤发童颜与亲切的形象是他个人风格的金字招牌。


主讲课程

易经、紫微、风水、相学、解梦、开运化妆、开运水晶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243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