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佩言——慧觉国学技术推广专家

2021-10-02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2

廖佩言



个人简历

1978年生,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至今自营教育公司15年。

国家高级国学讲师

国家高级数字能量讲师

慧觉文化平台总发起人

慧觉国学技术推广基地发起人

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个人经历

缪导师讲课灵活,真正干货落地,简洁明了,现有成功案例很多,数字学员线上线下遍及全国各地,环境能量学员能量提升案例比比皆是,婚姻问题、健康问题、财运问题、学业问题,案例非常多,欢迎来电咨询。

缪导师从事教育工作10几年,以独特的教学风格赢得学员的认可,并且以非常负责任的态度去教会每一个学生,以高超的悟性将多位专家导师的课程融为一套体系等。同时策划运营多家公司,并且出台了很多课程大纲设计等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110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