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有为——道德经专家

2021-10-0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4

农有为


个人简历

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获管理学、医学学士学位。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会员;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员。曾在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任职,先后担任科长、主任、总会计师、总经理、董事长、书记等职。为弘扬传统中华国学,2015年创办广西明道书院,任明道书院院长

自幼受家庭熏陶,热爱国学、国医,上世纪90年代曾师从中国国学泰斗邵伟华老先生等多名老师,并自学中医、毒疗,多次赴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进修针灸、蜂针疗法等技术,苦研经典国学古籍,精通经、史、医、舆,在儒学研究、四柱命理、六爻预测、八宅风水、男女合婚、择吉起名、中医保健养生等方面有很高的学术造诣。

创办的明道书院,旨在弘扬中国传统国学,书院的院旨为“明道亲民,止于至善”,取意于《大学》“大学之道,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之纲要,书院的选学目标,也是在浩瀚的国学经典中,选择《易经》、《道德经》、《大学》、《中庸》等多部经典为学习纲领,兼学习其他《经》、《史》、《子》、《集》的内容,让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深、更广地了解伟大的中国国学知识,从而更高地提升自己的道德、文化修养。

“明道亲民,止于至善”,明道书院期待与更多的有识之士结缘,共同研究中国传统国学,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主讲课程

《易经》

《道德经》

《大学》

《中庸》

《孝经》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道德经讲师 农有为导师 大学讲师 农有为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45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