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青虎——国学智慧专家

2021-11-0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74

鲁青虎



个人简介

现任中华孔子学会国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深圳凤凰书院执行院长。1996年入职华为,在华为工作的十四年期间,历任华为公司解决方案部部长、全球业务软件副总裁、全球案例培训部部长、海外某地区部副总裁等职,连续5年参与组织华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国学(文史哲)、管理赋能等培训班。

在华为公司等企业担任高管近二十年,积累了丰富、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并对企业经营管理理论进行了长期的研究和实践,特别是在企业文化、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辅导方法。广泛涉猎中华传统文化,包括儒、释、道、法、兵等,深入研习、践行儒学现代的转化和实用,尤其对王阳明心学理解通透;关注世界文明成果的产生和应用,包括自然科学和人文学等,并对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有着深刻认知。


服务企业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干部班、武汉大学国学院干部班、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干部班、深圳正威集团高管团队、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华为公司参访客户班等场合成功讲授,效果获得高度评价。



主讲课程

《向华为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

《向阳明先生学习领导能力~思想力与行动力的修炼》

《以中体西用看透管理全局~道法术势器的一体贯通》

《国学中的识人用人之道》

《孙子兵法的现代商战启示》

《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214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