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明——企业文化核心专家

2021-11-1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5

王文明



个人简历

加拿大凯昂集团、北京凯昂置业董事长、北京凯昂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世界道实力研究院创始人;著述《老子心声》,研修中华文化精髓《易经》、《道德经》几十年。精通中、西哲学,致力于将道家智慧应用日常生活和企业管理当中,获取健康、快乐、智慧和富足。作过大学教授、企业高管;开创商学院、律师事务所、地产、投资等企业,经历多领域的管理与投资,在海外生活18年,实现了中国与西方、古典与现代、学术与经营、游历与禅修各方面的跨越。开创系列课程-回家之路,惠送《老子心声》上万本,期望更多人悟道,为家庭、企业带来和谐。


主讲课程

企业顶层设计

企业文化五步落地开花

如何提炼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

如何搭建企业文化框架

领导魅力修炼

职场解压秘笈

潜能开发秘笈

道与企业管理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44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