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语晴——微营销实战专家

2021-11-1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71

梁语晴



个人简历

梁语晴,网名糖果,创业实战导师,毕业于国防大学经济管理系,JH Success中国实战讲师培训发起人,注册经营2家实体公司,千和社微营销实战导师,多家微品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心态教练,熟悉会议营销,微信社群营销,演说销讲培训,心态激励,健康养生等实战课程。多年来线上线下会销成交上千场,擅长社群批发式成交,2017年-2018年荣获中国百强讲师奖。长期开班:《微营销成交密码》,《月入10万成交销讲师》《梦想成真关键按钮》,既有学院派教授的理论功底,又有实战专家的务实风范。

2015年开始实践移动互联网营销,使用微营销新模式打造个人实体品牌歌丽亚,短短的3个月爆增业绩30倍,2017年创办了“创业实践家网络商学院”,带领团队奔小康,并研发出店商网销自动化钻钱机器,销售短文拿大单,打造月入过万的社群群主,帮助了10多万伙伴成功创业,被誉为移动社交电商圆梦“女神”梁老师的微销讲新模式适合各行各业招商,保健品,美业,直销,电商,实体店,公司,个人创业者等。


主讲课程

微营销实战课程

会议营销策划课程

潜能激励课程

社群营销实战

健康养生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90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