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伟——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2021-11-1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4

凌伟




个人经历

2005年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008年至2012年独立运营人力资源公司。

2012年至2018年北京思泰集团工作,任思泰学院副院长。

2018年至今自由企业咨询师、培训师,杭州解码股权商学院战略合伙人,通过坐诊、走访、诊断、咨询培训的方式,真正的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经师易得,人师难求”,立志做企业界的教育者而不是培训师,因为后者只是解惑,而前者还在思维上授道;后者只是传授知识,而前者在传道的过程中,更开启人们的智慧,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客户的难处,在实战与系统的基础上,更容易和客户产生共鸣,贴近客户。专心成就不凡,专注成就实战!


研究领域

长期专注于企业管理升级与中小企业突破研究,擅长依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为企业进行管理战略重构以及商业模式设计;针对企业的发展战略及要求进行组织人才架构设计;为企业核心人才培养及骨干员工的成长路径设计提供全面咨询,既能帮助企业盈利于当下又能帮助企业可持续于未来。


工作理念

采用“望闻问切”入企业进调把脉,帮助企业梳理状况,以“内训➕轻咨询”模式,对企业具体点上的问题提供落地解决方案,有效推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培训风格

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效果为导向,以实战为目的。


执行特色

以咨询为中心,以培训为手段,相互融合,落地执行跟踪。


主讲课程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情绪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

《职业素养与团队凝聚力》

《职业规划与员工归属感》

《赢在沟通》

《九型人格与中层执行力》

《客户关系管理》

《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29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