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思哲——企业文化专家

2021-11-25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6

贾思哲



个人简历

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美国AACTP行动学习促动师

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协会会员

企业文化力建设培训专家及咨询顾问

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在读研究生。

2018年11月20日创办西安本道乾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任职执行总裁。

八年工业机电设备及电气工程项目销售经验,八年企业管理培训咨询从业经验,三次自主创业经历,曾在“互联网+快递”和“互联网+零售”领域任职人力资源总监及副总职务。

企业人本管理思想的积极实践者与倡导者,致力于将西方的管理学、心理学、教育学与东方的文、史、哲等领域的智慧思想进行融合,用于中国企业管理实践。


个人风格

尊重差异但强调原则;为人谦和、倡导平等但要求严格。


专注方向

企业文化力、组织心智模式。


主讲课程

《打造企业文化力的六维七步功法》

《成长型思维与创造力培养》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93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