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长勇——易经智慧专家

2021-11-2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72

WechatIMG302


讲师介绍

北京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执行院长

企业五行系统创始人

国内顶级实战培训专家

企业文化与战略梳理专家

资深易学专家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主讲课题

《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物》

《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打造》

《易经智慧与经营决策》

《王道奇门遁甲与经营决策》

《王道数字能量学》


专业资质

高长勇导师长期受聘于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总裁班授课。高老师实战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对《易经》、《道德经》、《论语》等经典著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西方管理的理论和方法有着深入的研究。

高导师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对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和团队打造等问题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解决办法,是“实战派”的培训专家和咨询顾问。

高导师擅长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领域的课题研究,操盘过众多战略突破与文化研讨的管理咨询项目,对战略、文化、品牌有着深刻的理解,其《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高端精品课程,连续多期在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班被学员评为最具实战型课程,深受企业家的欢迎。

高导师授课互动性强,针对性强,学员参与性强,把复杂的问题简单的讲,深刻的道理通俗的讲,弘扬一身正气,传播工具和方法,培训现场氛围轻松愉快。高老师授课风格:激情、震撼、深刻、实战,其中给思想、给工具、给方法的咨询式培训方式,深受企业欢迎!


服务客户

中国人民大学总裁班、清华大学总裁班、北京大学总裁班、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广州暨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EMBA班、湖北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神华集团、中国首钢集团、河南电网、广西电网、粤电集团、大连电力、山西国际电力、中国南方航空吉林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中国人寿、上海华宝集团、中国五矿集团、、史丹利股份有限公司、英孚教育、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马钢张庄矿业公司、陕西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交投集团、中讯邮电设计院、信诚设计院、安徽环宇公路、三和食品集团、天津津乐园饼业、亿佰家购物中心、江苏蓝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不动产、河北秀兰地产集团、山东城建开发、内蒙古岚岳集团、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深圳中建钢构、福建南孚电池、山东亚泰机械、山东金圣隆机械、安徽巨一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金陵饭店集团、中国核工业二十三建集团、佛山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东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必来农业有限公司、山西长治水务集团等。


邀约电话:13161328336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67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