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老师重塑领导力儒家思想

2021-12-0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3

王正12


内训课程

重塑领导力—管理沟通与团队建设

第一讲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者情商

1.用人成事与辨人之难

2.修为的旅程

3.情商的五个主要方面

第二讲卓越团队建设

1.团队中的角色认知,角色倾向测试

2.成功团队的综合图像

3.团队建设的启示与目标

第三讲“审时度势、攻心为上”的领导法则与实用技巧

1.员工四种发展阶段的能力与意愿

2.员工期望的“权力”

第四讲选人、用人、育人与MBTI性格观察法

1.常见沟通类型与企业沟通问题

2.沟通与影响力

3.不同个性气质对沟通的影响及解决办法

4.有效沟通的步骤

5.成功克服沟通的障碍


个人简历

清华大学和人民大学客座教授

中关村软件园特聘专家

中国航天集团高级顾问

华北电网人力资源高级顾问

王正导师多年在院校研究及讲学,积累了一定经验。在知名上市公司企业及外企公司担任高级顾问,深入实践与了解企业运营与管理。同时,长期以来王正老师从事心理咨询研究及实践、对管理心理学研究有一定专长,由于对企业运营及人力资源工作方面的顾问咨询,积累了大量的实战案例与管理实践,授课中其亲和的授课风格和研究理论实践经验深受学生好评。且亲自筹建咨询及培训机构,深入了解咨询、培训行业。

近十年期间培养众多讲师及学生。专业的理论研究功底与独辟蹊径的多种类企事业单位教学经验积累使他的管理课程广受赞誉。


工作经历

清华人文学院清华继续教育学院清华电机系特聘教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钱学森党校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人民大学金融学院、培训学院经济学院客座教授、国家行政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航天集团科技咨询协会高级顾问、中关村软件园IT协会特聘专家、华北电网HR资深顾问、新浪网特约专家……

教育及职称:教授教育心理/医学心理研究方向

风格与专题:多年在院校研究及讲学,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在多家著名上市公司企业及外企公司担任高级顾问,深入实践与了解企业运营与管理。同时,长期以来王老师对中西文化、尤其是中国传统文化有深入研究,并在心理研究及实践有所建树,对组织行为学、心理学研究有深厚功力。由于对企业运营及人力资源工作方面的顾问咨询,积累了大量的实战案例与管理实践,授课中其亲和的授课风格和扎实的理论及实践经验功底广受赞誉与尊敬。


服务企业

中国航天集团、航天时代集团、航天511所、航天标准化研究所、中国移动(北京、广东)、中国联通(山东、吉林、河北等60余讲)、中国电信、联合利华、美国礼来医药、中央党校、人大培训学院、清华经管、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德鲁克管理学院、中钢集团、武钢集团、普天太力、清华EMBA、清华大学电机系、清华MBA(四十八期)、清华人文学院、清华信息学院、南开大学、中国人寿、人大MBA、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博士班)、国家电网北京公司、华北电网(河北、山西、华北电网研究院等百余讲)、华中电网处级轮训、内蒙电力(包头、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鄂尔多斯)、华中电网(六省一市)、北京城区电力公司、中视传媒、中再股份、沈阳地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深圳银联、中远集团、万科集团、德国美诺、拜耳医药、燕京医药、德国保诺、沈阳司法系统、无锡劳动保障局、青铜峡铝业集团、北京国税、沈阳地税局级干部、光大银行、发改委处级干部、华油油气、恒量电子、圣象集团、中石化奥达、清软创新、伟业顾问、当代集团、万华房地产公司(成都)、广东中山博爱医院、重庆烟草、武汉烟草、煤研总院、天地科技、北科建、京汉集团、上海中原、融侨集团、深圳银联、首旅集团、伊利集团、蒙牛集团等。


主要课程

《国学漫谈系列讲座》

《儒家思想与管理者情商》

《道家思想与管理哲学》

《组织行为学》

《重塑领导魅力》

《高效团队建设》

《领导者冲突管理》

《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

《企业执行力塑造》

《非HR的人力资源管理》

《博弈与双赢谈判》

《沟通》

《决策管理》

《变革管理》

《制度化管理》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07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