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济昭老师国学领导力企业文化

2021-12-0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5

张济昭1235


个人经历

北京船山书院院长

国家孔子学院国学顾问

北京大学总裁班讲师

清华大学EMBA研习班讲师

中国农业大学国学社特约讲师


个人简历

张济昭,1971年出生于北京一书香世家,父母皆为大学教授,从事自然科学研究。母亲一族为江浙大户,其父(张老师之外祖父)三十年代毕业于山东齐鲁大学经济系,后为国民政府金融系统四行两局一库中,中央合作金库北京分部之经理,在金融领域颇有研究。父亲自幼接受传统文化并现代科学两种教育,在水稻考古,微观结构功能方面建树良多。由此,张老师自幼耳濡目染,青少年时期便经常思考社会、自然等领域的许多问题。也因此张老师广泛涉猎天文、物理、生物、医学、经济、政治、历史、哲学等各门学科,但他内心对所学内容仍时存疑惑,难以找到对世界终极疑问的答案。

三十岁后,张老师开始潜心学习以儒家思想为主的国学,渐次感到人伦物理的根本大道尽在中国传统的“阴阳五行”理论体系之中。

经过十年的研究,张老师切实认识到东西方文化的本质思想、各类学科的理论核心,其指向并无分别,于是立志为东西文化思想能真正的相互交流、理解互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尽量为二者的真正融合铺展出一条平广之道。而在日常当下的工作生活中,亦希望尽其所学解决个人与各类团体在生存发展中出现的困惑与问题。


主讲课程

《周易入门》

《大学》

《中庸》

《论语》

《国学领导力与企业文化》


服务企业

国家孔子学院

北大资源

万科集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邀约电话:13161328336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24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