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兆杰国学商战国学大智慧

2021-12-1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6

陈兆杰



个人简历

文化学者

朴道书院专家

《名家讲坛》栏目特聘专家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陈兆杰老师自幼负笈求学,博览群书,熟读易经、道德经、论语、庄子、孟子、孙子、韩非子、鬼谷子等先秦诸子百家乃至宋明理学等中国国学经典,充分领略了国学之精髓,并成功将其融入并应用于现代企业管理和培训之中。目前陈兆杰老师与朴道书院共同创办的企业家国学修炼私塾受到国内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



主讲课程

《国学商战》

《国学与领导力》

《国学与执行力》

《鬼谷子与谈判术》

《国学精粹与企业文化》

《孙子兵法与创新营销》

《企业家的自我修炼与提升》

《上善若水》

《国学大智慧》

《周易文化与企业家精神》

《企业家国学私塾》系列课程

《修道——道德经大智慧》

《驭术——韩非子大智慧》   

《归心——庄子大智慧》


服务企业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石油、中国电信、今日集团、联想集团、大唐电信公司、长安汽车等数百家著名高校及大型企业。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6755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