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允斌饮食养生知识世家食疗

2021-12-15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5

陈允斌75132



个人简历

出身中医世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陈允斌致力于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提倡简单生活、回家吃饭,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受惠者甚众。陈允斌通过博客、著作和公益讲座等形式,倡导回归家庭的生活方式,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提醒大众重拾中华传统的饮食观念。著作《回家吃饭的智慧》推出后登上当当网图书销售榜第一名。陈允斌女士呼吁全社会关注三大人群的健康问题:空巢期的老年人,身负事业、家庭双重压力的职场女性,成长期的学生和儿童。


精品著作

《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

《回家吃饭的智慧——妈妈留给我的饮食秘方》

《回家吃饭的智慧2——妈妈传给我的饮食偏方》

《回家吃饭的智慧2》


主讲课程

饮食养生知识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2345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