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南简介企业弟子规国学实践

2021-12-1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2

曾祥南简介企业弟子规国学实践


个人简历

宗圣公曾子第七十七世孙。

博爱家园融合教育中心校长/博爱书院院长。

国学爱好者、践行者、分享者。

樊登读书合伙人、阅读推广大使、大连区负责人,个人年阅读50本书+,影响他人阅读380人+。

大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心理咨询师/心理教练/企业培训师。

诗人,创作诗歌300+首,全国诗歌大赛铜奖2次+。

佛门居士,法名~法正,受三皈五戒,食全素至今。

自幼受家族影响喜欢中华文化,立志以传播中华文化为终身使命。将中华文化与企业培训、师资培训、家长课堂教育系统相结合,为企业、校园、家庭、提供中华文化导入系统解决方案。

2012年大学毕业,即得明师点化,踏入中华文化领域,随明师潜心研习,力行实修。行孝道,修家谱,连祖根。不仅改变了自己和家族的命运,同时确立了人生的方向。

2018年参与创建博爱书院。参与创建博爱书院,愿将余生之精力,为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弘扬先祖遗风,传播圣贤智慧,影响更多人走上人生幸福之路!


主讲课程

《五福人生》

《人生中的国学实践》

《企业弟子规》

《提升生命能量》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971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