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峰江实战沙盘管理层魅力提升

2021-12-2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2

常峰江实战沙盘



个人简历

人社部高级企业培训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场实战心理专家)

NIP人本模式团队训练导师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体验教育协会顾问

中关村教育科技协会常务理事

陕西省创新人才研究院特邀顾问


个人经历

常峰源老师作为实战派讲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行合一”的信仰者和践行者。在培训设计上,他不是以讲师为中心,而是以学员为中心,以学员学到多少为衡量标准,强调实战,强调课程要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强调培训的目的是“行为持续改变”。

其授课内容案例丰富,干货多多,工具实用,逻辑清晰。

其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抓痛点,解决实际问题。在课堂上,培训形式变化多样,互动性强,富有激情和号召力。

他用人格魅力和对行业的热爱吸引和感染学员;用经典案例和亲身经历的成败案例打动学员。

风格特点

常峰源老师是团队管理和职场心理的专家,奉行“定制化专业培训”,其特点是:

定制化,而不是千年标准讲义

实战化,而不是单纯理论讲解

系统化,而不是单一固化模块

业务化,而不是务虚泛泛而谈


培训形式

课堂呈现形式丰富多样,是专业品质与生动多样形式的完美结合。常峰源老师用简单明了的语言与学员互动,适当减少纯理论的讲授,而是通过案例分析、现场解答、角色扮演、电影片段、情境模拟、管理游戏、团队竞争等形式,让学员在紧张、热烈、投入的状态中学习、消化、吸收!


主讲课程

团队文化类:

中流砥柱训练营---职业素养提升(入职、精进)

凝心聚力话领导---管理层魅力提升与辅导下属进步

沙漠掘金---实战沙盘类,团队考验及精进

家国并举万事兴---化解冲突,让职场和家庭双丰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94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