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本福国学与传统文化人生哲学

2021-12-22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78

辛本福


个人简介

辛本福中国国学院特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硕士,现在一所高校任教,副教授。《哲学与人生》的作者,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好者与传播者。辛先生具有十年高校团委书记工作经历,多年高校教学经历,先后在多家知名高校任教,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有着深厚的国学功底,系统研究过《周易》、道家、儒家、佛家,并将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有机地结合,“读易悟道”,使学员在管理境界上得到更高的升华。授课激情洋溢、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能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出来,对听众有很深的思考和启迪。

先后在中国国学院、北京市企业家协会、东方优雅学院、幸福社、素友会、玄极堂、崇德堂等受邀讲课。


擅长领域

易经智慧、历史经验、读懂面相、管理艺术、哲学


主要课程

国学类课程:

《易经智慧对管理的启迪》

《国学智慧与管理艺术》

《读懂面相,如何识人用人》

《中华传统文化脉络》

《历史的经验》

哲学类课程:

《哲学人生》

《哲学与生活智慧》

《管理哲学》


课程特色

1、激情洋溢

2、互动性强

3、案例丰富

4、贴近实际

5、深入浅出

6、逻辑性强

7、解决难题

8、赏识培训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859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