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学百家讲坛董事长研修班的课程收益

2022-01-20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0


国学对于我国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也对我国时代家族产生了主要影响,而如今许多企业董事长也逐渐将国学融入进企业当中,让企业内部环境更加和谐,从而推动企业的稳定发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国学百家讲坛董事长研修班的课程收益。

情景教学-返本开新:回归经典原文,同时赋予经典新的时代感,新旧融贯,推陈出新;深入国学圣地,在古典时空里的仪式感中,切身体悟传统文化之精髓。

大师云集-博士班导:由国际最知名国学大师亲自授课,解读国学经典要义精髓,探讨国学智慧中的商道,提升人生境界;首创博士班级导师制,负责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授团队管理、学生指导等核心教学内容。

校友互访-知行合一:通过校友互访,实地见证国学智慧在管理中的应用,在横跨东西的大格局、大视野下,切身感受东方智慧与西方管理的新融合。

私董研讨-学以致用:以班级私董会的形式,定期探讨国学智慧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解决企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学以致用。

数万校友-资源共享:学员可免费参加国学院主办的书法、古琴、围棋、国画、茶花、品茶、香道等国学雅集;与数万名企业家同校为友,在北清校友总会的平台上,实现项目对接,资源共享。

本课程主要招收哪些人群?

各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及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其他高管人员;企业家以及一切有志于学习、践行圣贤教诲的各界精英。

以上就是中国国学百家讲坛董事长研修的课程收益,如有意愿参加本项目,欢迎随时与在线老师联系!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398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