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学总裁班适合哪些人群参加?

2022-02-22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7


如今不少企业总裁逐渐开始重视国学培养,国学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影响着许多中国人,而当前很多企业家也会将国学融入到企业之中,甚至一些国外企业都会讲国学运用到企业中,国学培训班在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那么北京大学国学总裁班适合哪些人群参加?

北京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研修班

《北京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研修班》,站在历史的高度,以中庸视角来传播与应用国学。相聚未名湖畔,相聚国学圣地,聆听大师谈古论今。课程通过名师指点,让您领略古今中外之大智慧,锤炼思维,锻造悟性,提升洞察力;完善自我认知;成就辉煌事业;传承智慧之道。

北京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研修班

本课程主要招收哪些人群?

各类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人员等。本课程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或旁听。

并且参加全部课程学习者,由北京大学颁发《北京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北京大学公章;结业后享有北京大学校友身份,可申请办理校友卡。

科学地继承和发扬中国的优秀传统,吸取国学精髓与人文素养;融合西方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思想。对于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中国化管理之路,顺利实现企业转型,提升中国企业的生命力与核心竞争能力,构建和谐社会和培育民族品牌企业,有着重要的意义。

以上就是北京大学国学总裁班的系相关介绍,如有意愿参加北京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研修班,欢迎随时与在线老师联系!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722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