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家学者高级研修班招收哪些人群?

2022-02-2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8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企业唯有与时俱进,才能够持续的成长,而作为企业的领导者,企业家就需要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从而更加有效的管理企业,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开始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地提升自己,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家学者高级研修班便是专为企业家所开设。

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家学者高级研修班强调"人文关怀”、“全球视野”、“顶层思维”,突破同类课程仅限于“术"层面进行讲解所导致的同质性思维,以前瞻的课程内容多层次、多维度的延展领导者的视野,激发学员的深度思考,帮助企业核心决策者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精准预见未来,提升把握机遇、整合资源以及预见并规避风险的管理能力,打造新时代的个人领袖气质,追寻大商之道!

本项目主要整合知名院校、知名企业和知名教授及国家智库等优势资源,结合北京大学百年学府深厚文化底蕴和办学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智慧、慎思笃行的思想者和管理者,成就转型时代达观天下的社会企业领导者。

本课程主要招收大、中型民营企业家。具有8年以上管理经验;

包括但不限于:非上市企业管理者、上市公司决策者、在所在行业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盈利机构领导者、在当地具有规模效应的龙头企业家。(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或者旁听)

本课程有哪些价值?

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课堂学习、课后讲座、论坛讨论,以及线下的互动交流,为学员在多层次、多维度提供学习环境。

理论与实践并重

北京大学优秀教授与行业专家联袂授课,将理论学习与立体展示型的实践学习更好地结合。

共学习同发展

结业学员将纳入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校友会为学员提供优质、有效的交流平台,时刻把握时代最新动态及政策走向,搭建同学之间最持久、最广泛的沟通桥梁。

拥抱未来的创新与变革

将生态圈商业、共享经济、社群营销等新兴商业模式与移动互联网、工业4.0、AR/VR、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更好地融合并展示出其真正的商业价值。

以上就是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家学者高级研修班的相关介绍,如有意愿参加本课程,欢迎随时与在线老师联系!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758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