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修班有哪些专业?

2022-03-2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2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企业环境也在不断地发生改变,所以对在职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因此在职员工需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便未来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所以许多在职人员会选择通过研修班来提升自己的能力,那么在职研修班有哪些专业?

在职研修班是针对在职人员进修的课程,不用脱产学习。在职研修班主要是指以提高在职人员管理能力和各项知识体系的再提升。目前在职研修班主要招收的专业有EMBA总裁研修班、工商管理在职研修班、房地产行业总裁研修班、金融私募在职研修班、建筑行业在职研修班、财务管理在职研修班等。

北京标杆房地产EMBA高级总裁研修班:

标杆房地产EMBA高级总裁研修班是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课题组,在深度研究标杆房企成功经验与发展模式的基础上,结合访谈100名发展型房地产企业家的心路历程,对地产总裁培训项目蜕变焕新,围绕直接影响中小房企发展的战略顶层设计、商业模式、资本模式、运营模式,全新打造最懂中国房地产行业和房地产企业领袖的项目。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传统文化总裁研修班:

北京大学推出“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传统文化研修班”课程体系,通过组织最新管理理论的学习,引进国际权威性的管理科学体系,挖掘典型案例研讨,结合中国传统管理思想研究,培养出从容应对未来竞争的商界精英。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总裁班:

本项目以投融资、私募、并购基金、境内外上市等为逻辑核心,通过全方位剖析企业资本运营的各个环节,使企业家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资本运作的精髓,提升参与资本市场的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保值增值能力,达到资本与企业高度融合,从而实现由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突破性。同时,培养一大批懂得企业股权投资、掌握企业并购重组实务的企业家和专业投资者,并以此推动企业与股权投资基金和并购基金的有效合作。

以上就是在职研修班的相关专业介绍,如有意愿参加以上项目,欢迎随时与在线老师联系!


在职研修班 在职研修培训 北大在职研修班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37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