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杰-国学文化讲师

2022-04-0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3

陈广杰资历背景


陈广杰讲师


陈老师20年如一日的研读《道德经》,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潜心悟道,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见解和体系,并出版《浅解老子》一书。


曾独自骑行500多公里,进行了历时一周的黄河流域的文化苦旅;


曾系统的考察过长城,从西部的嘉峪关一直到东边的山海关,切身感受中华民族生存的不易;


曾在少林寺修行近两年时间;


曾重走过长征路,重温革命的艰苦岁月,不忘初心;


曾出版《浅解老子》一书;


也曾在世俗的世界拼搏不止,从销售员、到主管、到总经理、再到老板,职场的酸甜苦辣一样没有少……


陈老师坚信,道在山川大地,也在生活中的一坐一卧,更在工作中的一点一滴。


陈广杰主讲课程


《道德经》《道德经与现代企业管理》


邀约电话:13161328336杨老师


国学文化讲师 国学与管理讲师 陈广杰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62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