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兴-国学文化讲师

2022-04-06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2

张永兴资历背景

张永兴讲师

张永兴老师:著名国学大师、中国家长学习网讲师、社科名家大巡讲讲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教讲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课题组国学讲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学重点课题组国学讲师、阜阳市网上家长学校校长、阜阳市老子文化研究协会会长、阜阳市关工委家教讲师团讲师、阜阳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讲师。

主要研究的方向和领域: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国学与高端领导力和执行力、国学经典解读与人生智慧、国学智慧与企业家的心智修炼等。张永兴老师学术功底扎实,能够贯通中西文化,融会儒家、道家、佛家等,思考问题睿智深刻,极富洞察力,发人深思,引人思考,讲课引人入胜,有豁然开朗之感。

张永兴主讲课程

老子的家教智慧、

道德经点津、

指点海老子如是说、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老子的哲学思想相结合、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邀约电话:13161328336  杨老师


国学文化讲师 国学领导力讲师 张永兴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4733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