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峰-易经文化讲师

2022-04-0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3

邬峰资历背景


邬峰,邬峰讲师


邬峰老师,笔名“易学鉴赏家”,20多年易学研究及实践经验,著有“《易学的奥秘》——揭示易学探究信息的根本规律”一书,以包含100个案例的篇幅,完成对易学的清晰解读,彻底解开易学预测、发掘事物信息从原理到方法的根本奥秘,使人们对《周易》、对命理和风水等传统术数产生脱胎换骨的全新认识,完全明白易学思维实质上就是信息学。


易学鉴赏家系列易学讲座包含公开讲座和专题讲座,对易学作最清晰解读,其中,公开讲座全部免费。专题讲座通过丰富案例,使听众在最短的时间内理解易学如何发掘信息及其应用效果。对易学进行更多了解请见博客文章,另可关注今后将会发布的公开视频。


易学鉴赏家系列易学讲座包含公开讲座和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易学信息学原理


易学信息学方法


易学信息学应用


易学思想与生活


注:《易学的奥秘》国际标准书号为ISBN-978-988-12412-0-7,由香港悦尚出版集团旗下出版社出版。



公开讲座:


易学是信息学


易学思维与日常生活


易学信息学与日常生活


易学信息学与企业运营


邬峰主讲课程


公开讲座


易学是信息学


易学思维与日常生活


易学信息学与日常生活


易学信息学与企业运营


专题讲座


易学信息学原理


易学信息学方法


易学信息学应用


易学思想与生活


邀约电话:13161328336杨老师



国学文化讲师 邬峰 易经文化讲师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93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