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招生对象有哪些?

2022-04-1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1

在我国开办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十余年中,北京大学大学是每年的报名热门院校,北京大学大学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对自己的学员也做了严格的要求,那么,北京大学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招生对象有哪些?

一、北京大学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招生对象有哪些?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的人员;

3、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北京大学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报名条件相关问题

1、只获得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不可以报名,除了研究生课程班之外,高等学校培训班、党校学习班,各种民间组织、培训中心办的各种班都不属于是国民教育系列。

2、在境外(包括港、澳、台地区)获得学位或学历的考生,需要到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或学历认证,认证通过后方可报名。

3、第一学历不是本科也可以报名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只要在参加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入学考试前获得有效的本科或本科以上的学历均可。

4、外地的考生也是可以报名的,招生没有地域限制。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需要解答,请直接与在线老师联系,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直接查看北京大学创新企业家总裁研修班招生简章。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10407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