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定坤-国学文化讲师

2022-04-23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50

石定坤资历背景


石定坤讲师


石定坤博士简介:

中华(香港)奇门遁甲研究院院长;

北京大学客座教授

蒋氏玄空风水第24代传人;

石定坤博士奇门遁甲师承奇门泰斗张志春,是当代奇门遁甲第三代领军人物;奇门遁甲商业预测领域的杰出代表人物;也是第一位真正意义上被国际上大规模邀请讲学及认可的奇门遁甲专家;石定坤老师曾经预测验证过许多国际、国内大事;如:中国伦敦奥运会金牌数、美国总统大选、金玉恒通外汇崩盘事件等;帮助众多企业家解决投资、事业、人生的决策问题。是不可多得的理论与实战都极具功底的奇门权威。石定坤老师曾两次受邀请作客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微软前中国区总裁唐骏共同主持节目;2012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为石定坤老师著作写序。2016年,石定坤老师的著作《奇门遁甲对商业的指导性研究》(同济大学出版社),和《奇门遁甲对投资的指导性研究》(香港四季出版社)出版,代表了当今国内对商业预测的最高水准。石定坤老师的著作《玄空真经》、《招财开运》等也是广大爱好者的枕边书。

石定坤老师是第一位被海外大规模邀请讲学的奇门遁甲专家;石定坤老师来到马来西亚受到了隆重的礼遇;马来西亚的各种媒体纷纷对石定坤博士进行了采访,并进行了各种报道;其中马来西亚第二大的英文报纸对石淼老师做了整版的采访报道;《人物》杂志也将石定坤老师放上了封面人物。石定坤博士带来奇门遁甲,在马来西亚引起轰动......2015年,石定坤老师又受邀在美国加州大学和南加州大学讲学,用英文讲解奇门遁甲,是国内第一位用英文讲授奇门遁甲的学者。

石定坤老师的讲解在海内外都引起极大反响,石定坤博士的讲解清晰,化繁为简,无论国际、国内的学生都能吸收消化,因此深受好评;石定坤老师注重实践,所有的学生他都会亲自或安排团队实践指导,通过实地的勘探,了解奇门遁甲和风水的应用,所有经过辅导的学生无不取得长足的进步;石定坤老师的学生现在已经遍布世界:美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文莱、泰国......石定坤博士将奇门遁甲传播到了世界。

石定坤主讲课程

皇家转盘奇门遁甲普及班

奇门遁甲与商业预测

奇门遁甲与股市

奇门遁甲与风水

奇门遁甲弟子班

邀约电话:13161328336杨老师



国学文化讲师 易经风水讲师 石定坤
【纠错】责任编辑: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9336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