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林-司马林简介-国学应用管理讲师司马林

2022-05-11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9

司马林资历背景

司马林讲师

上海贡享商学院执行院长

同道人文化传媒创始人

中国青年讲师联盟首席讲师

经历简史:

教育培训12年,

走访企业900家,

深入服务47家。

涉及领域19行。

擅长领域:

思维力→《七度效率》

演说力→《掌门魔力演说》

统帅力→《本源统帅智慧

人才力→《人才六脉神剑》

落地策略:

针对企业全面体检,

深入现场望闻问切,

面对问题辨证论治

找到病根对症下药。

他立志今生只做两件事:一、培养人;二、成就人。

他在儿时便开始阅读四书五经和诸子百家的古圣先贤智慧,十五岁时开始研究的领域包括:哲学、历史学、中医养生学、领导力学、管理学营销学、观人学、性格分析学、世界五百强发展史等。

十余年的时间林老师,为了自我成长花费了数百万。他演讲的足迹遍布中国,林老师的演讲被称为能够唤醒学员灵魂和希望的演说,林老师被学员们称为是一位长于演讲、善于管理、强于策划的综合性实战派导师。

他所培训过的学员有数万名,他培训过的企业如:万达集团、北京中国中医科学院、徐州报业集团、搜房网、中原地产各大企业等。

林老师独创的“道术器”培训模式,幽默风趣、气势磅礴、思维逻辑能力强。论道于上下五千年,翱翔于十万八千里,出入于百家之言,点悟于有缘之士。

司马林主讲课程

演说力《掌门魔力演说》

统领力《本源统帅智慧》

团队力《人才六脉神剑》

文化力《团队铸魂之术》

发展力《事业裂变策略》

自动力《系统运营模式》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924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