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林-杨天林简介-孙子兵法应用讲师杨天林

2022-05-18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64

杨天林资历背景


杨天林老师


杨天林老师,《孙子兵法》应用专家,山东大学《国学大学堂》导师,北京大学中华书局《云国学》课程主讲老师、聚成股份华商书院高级讲师、师董会导师、广东民营经济研究会人力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拥有多年的管理经验,是典型的实战派专家。杨天林老师现任多所大学总裁班授课老师、赢家大讲堂栏目专家,多次为明德书院、华商书院等高端国学课程班授课。在多年的培训生涯中,他秉承“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信念,孜孜不倦奋斗在培训行业,现已累计培训近千场,其实用、风趣、富有哲理的培训风格深受学员欢迎。

杨天林老师原创并拥有两门版权课程:《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国学文化与职场修炼》。荣获2013全球500强企业商学院最认可的TOP100培训专家最佳兵法传播奖。

杨天林老师曾任中船重工某企业厂部办公室主任、经营销售处处长,离开军工企业后任过常务副总经理、执行董事、校长等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公开发表过100多篇文章,被聘为《中国机电报》特约通讯员。

杨天林老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兵法智慧,融兵道、人道、商道为一体,是《孙子兵法》和三国智慧在新时代广泛应用的大力倡导者。其兵法应用系列课程将中国古典兵法智慧与现代社会的应用有机结合,使古典兵法韬略成为了现代人事业和人生发展的智慧宝典。其课程古今结合,富有实战性、智慧启迪性、哲理升华性。深受学员的欢迎。

杨天林老师潜心于兵法智慧的应用研究和广泛传播,由其主讲的DVD《孙子兵法应用智慧》与电视节目《三国兵法智慧》以其独特视角、古今结合、激情演绎而受到现代兵法爱好者的好评,为兵法智慧在当今社会的发扬光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又应北京大学-中华书局之邀在《云国学》平台主讲了《孙子兵法与谋略智慧》课程,深受学员欢迎。今年,杨天林老师主讲的《孙子兵法与商战韬略》上了喜马拉雅精品频道、今日头条等,广为传播。

杨天林老师的培训格言是“真诚、踏实、智慧,有用才是硬道理”,并孜孜不倦地践行着。杨天林林老师坚信没有培训不好的学员,只有培训不好学员的老师。老师务必苦练内功,内容为王,实战为王。培训不是表演,不是游戏,更不是儿戏。课堂是学习和启迪智慧的地方,而不是鼓励学员激动冲动盲动回去不动。所以,杨天林老师不主张在课堂上做一些与培训主题无关的事情,而是直奔主题,用好课堂上的一分一秒,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让学员满载而归。杨天林老师总是在课堂上不断地强调“培训就是照镜子、找差距、学方法、启智慧”,能够使学员很快进入学习的应用阶段。

2013年3月同志在中央党校80年校庆时的讲话时指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各种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学诗可以情飞扬、志高昂、人灵秀;学伦理可以知廉耻、懂荣辱、辨是非。

有人说,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春天到了。杨天林老师真诚地期待在这个崭新的春天为传播兵法智慧和三国智慧与您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杨天林主讲课程

上兵伐谋——古典兵法现代应用之6项修炼

孙子兵法与商战韬略

孙子兵法与现代管理

三国兵法智慧

品三国智慧做个好员工

国学文化与职场修炼

问道先贤——古人领导智慧启示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7920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