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7月开课通知

2022-05-19 来源:国学总裁培训课程 阅读:42

北京大学综合我国大多数区域的特点,为在经济持续发展中提升区域经济实力,赋能优秀企业家,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项目,吸引优质企业家群体,通过系统化、专业化、实战性强的课程。把握政策方向,解读产业规划,研讨经济发展模式,提升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培养有思想、有精神、明方向的新一代中国企业家。增强当代企业家对国家、民族、社会的贡献。

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将于7月开课,本次开课的时间为16日以及17日,每天的课程时间到下午五点,均在北京大学内授课,以下为详细的课程安排:

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

以上就是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7月的开课通知介绍,如有意愿参加本项目,欢迎随时与在线老师联系!



相关新闻

国学总裁班培训网仅作为企业管理课程展示的平台,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所有,所提供的课程等相关信息,只供学习参考之用。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国学,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人文,北京大学人文班,人文培训,北京大学人文课程,北京大学国学班,北京大学国学

cache
Processed in 0.008657 Second.